中敦教皇(๑و•̀ω•́)و夜

👣文豪、D5忠实粉👣
🐯中岛敦的狂热亲妈🐯
♥中敦推永生♥
爱爆了👉摄殓、杰佣、黄先👈大三角
🌹闺蜜三人组都是天使🌹
另外还喜欢咎安、蝶盲、诈欺、冲撞、园医园...,没提到的不代表不吃,我很杂食的w
。不喜请自行绕道。

《摄殓-卡BUG了!?》

原皮约瑟夫X原皮卡尔

以前跟自己专约还有小伙伴们一起在小屋乱逛XD
我走到图中的那个(卡尔)位子,想要移动时,发现卡住移动不了www
小伙伴就在旁边叫我家专约上了(?)哈哈哈233333
然后我家专约还真的走过来了,以下就自行脑洞了一篇(掩面

√我流角色个性
√OOC慎点。

做好心理准备再继续
观赏后如有不适一概不负责#

—我—只—是—条—分—隔—线—

归宿系统上线后,几位好友便相约来互相参观各自的房间,卡尔也在其中。

卡尔走进友人的房间后,看到了约瑟夫也在房间内,本就已经有社交恐惧的卡尔,看到暗恋许久的人更显得紧张了。

「卡尔你来啦!」友人见到有人进来,便大声的招呼。

「啊...嗯...」卡尔也些迟钝得回应了对方的招呼。

「哎呀、小先生也来了呢。」约瑟夫随之也跟着笑着打了声招呼。

「约、约瑟夫...先生...您、您好......」卡尔过于紧张使得有些结巴的讲完一句话。

「你们随意参观吧~」友人语调客气的对着房里的客人们道。

随后,卡尔只是一人静静的,略微参观了友人的房间,便走到了楼梯口旁的围栏,看向窗户外面月光照映的景色。

直到卡尔察觉身后有人,怕那人想要观望,便想转身迈开脚步让给来者时,却发现自己移动不了「...欸?」

而后者也察觉到卡尔有些不对劲,并向卡尔关心的问道「怎么了,这位小先生?」

卡尔闻言是熟悉的声音,身体变得紧绷了些,但还是尽可能的保持冷静,向那人说明自身的情况「约瑟夫...先生我...我似乎...卡BUG 了...」

「哦?」约瑟夫听完,有些新奇的打量着眼前的人。

在一旁聊天的友人们,也察觉到了卡尔这边,在得知情况后,便开始鼓吹着在卡尔身后的约瑟夫。

「...!」卡尔顿时慌了,想极力挣脱这个卡点,但怎么移动都没有任何动静。

约瑟夫倒是想逗逗眼前的人,便靠近了卡尔,并将双手抵在围栏两侧,呈现了卡尔被约瑟夫围栏咚(?)的场景。

「先、先生...请、请别......」感受到身后被人贴紧的卡尔,更是慌张的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「伊索...你的心跳好大...」约瑟夫凑近卡尔的耳边轻声说。

「唔...」卡尔猛然的颤抖了下身子,遂胡乱按得终于按到了脱离卡点的按键,才成功的脱离了那个小角落。

见卡尔脱离卡点后,友人们便有些失望的说着可惜。

卡尔抬眼正好与约瑟夫四目相交,而约瑟夫对着卡尔勾了勾嘴角微笑。

卡尔泛红着脸移开了视线,试图掩饰方才的尴尬,「我、我先...回去了...」语毕后,便匆匆忙忙的离开了房间。

而约瑟夫的脸上,露出了些许可惜的神情。

—END—

这是入D5坑以来第一次打CP文23333
就献给摄殓了♡(捂脸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QwQ
很久没用第三人称打文章了,有些地方会怪怪的,请见谅>”<
我会多练习的!!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