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敦教皇(๑و•̀ω•́)و夜

👣文豪、D5忠实粉👣
🐯中岛敦的狂热亲妈🐯
♥中敦推永生♥
爱爆了👉摄殓、杰佣、黄先👈大三角
🌹闺蜜三人组都是天使🌹
另外还喜欢咎安、蝶盲、诈欺、冲撞、园医园...,没提到的不代表不吃,我很杂食的w
。不喜请自行绕道。

【中敦】 惡夢

想了很久,還是想給他一個題目www

第一次發文...有點怕怕的_(:3」
這篇其實是很即興打的極短文XD
對於萬年沒打小說的我,還真的是絞盡腦汁的想了(?
很怕太OOC...雖然打完還是很我流啊啊啊啊啊(崩潰
連我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(掩面
其實原本構想的不是這樣的w但發現不好收尾就改掉了# 有機會在補打(可能要很遙遠的以後#

————正文開始————
那天晚上,被吵醒的橙髮青年,看向躺在自己右側的白髮少年,對方緊促著眉的表情,似乎睡得不是很安穩,嘴邊還不時地傳出苦吟聲。

「看來又做惡夢了。」青年輕聲地說著,並將手輕輕地撫上了少年的臉龐。

少年像是得到救贖似的,表情放鬆許多,甚至淡淡的喚了聲對方的名字「中也...先生...」

聽到少年在夢中輕喚著自己的名字,「敦...」中原中也像是著了魔似的直接吻上少年的唇。

「唔…」被受驚擾的少年,微微睜開迷濛的金色雙眼,對上的是一雙深邃的藍色眼眸。

看著中島敦有些呆愣的表情,輕笑地問道「做惡夢了?」

「痾…嗯…又夢見以前的事情…」中島敦低下頭,不太想去回憶小時候的事。

中原中也捧起中島敦的雙頰,並在對方的額頭烙上一個吻,而後輕摟住對方,聲音溫柔且有磁性的說「小鬼,那些都是過去式了,現在你有我在你身邊陪著,你安心地睡吧。」

雙頰有些泛紅的小老虎將臉埋進對方的懷裡,小聲地說「嗯...謝謝你。」

最後兩人相擁的再次進入夢鄉,這次一定會是個美夢吧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就想中也寵著敦敦天使嗷嗷嗷ww(花式撒花瓣
總是想著,能相遇他們真是太好了www
想看他們花式曬恩愛啊啊啊啊啊(夠了#

评论(4)

热度(32)